逐梦の叶

j3毛毛雨。鸣人死忠。本体二少,放飞自我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ヾ(*ΦωΦ)ノ
几率掉落图、文

读然大大的本子到了!!!特别漂亮的本本,特地洗完澡才敢拿起来翻看!太可爱了QAQ!是甜甜的甜饼!扫码什么的好可爱(/ω\)
看到最后超感动, 我也是!最喜欢安雷和然老师了!

把在b站吹老师的话搬过来:
不讨论cp,不讨论同人,读然老师依然是我最爱的画师,我的白月光,我的朱砂痣,我的仙女。老师的图从来只打安雷tag,老师微博提到安迷修雷狮都会用空格用间隔隔开(毕竟可能会涉及cp言论,而在微博关键字可能会搜索到),老师发手书如果是歌名都会用间隔隔开(怕听原曲的人听到不方便但是b站很怪还是会搜到)。我真想老师不要这样,想让全凹凸的人,全二次元,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读然,我的心为你跳动~我爱您٩(♡㉨♡ )۶ 

类似这种话我真的,写满了小本本,反正就是超级无敌喜欢然老师了

评论

热度(49)